04/11 韓文期中考成績出爐

上週才考完期中考,今天早上老師馬上發了成績
這裡韓文期中考是不會發考卷的,只會給你一張成績條
上面有個項目的成績、總分、排名跟平均

我竟然意外地拿到全班第二名
韓文老師直稱讚我說我沒學過還能考這麼好哈哈

下課後因為要去追加連線的商品
就在弓洞吃午餐了,吃了"麻婆豆腐"
很辣,但味道跟台灣的不一樣,這個醬是稠的~

IMAG5628

這個禮拜櫻花馬上謝光了,櫻花真的美得很短暫!
又有另外的花開了,朋友跟我說這是海棠,也很美~

IMAG5632  

今天我的後背包拉鍊竟然壞了!!!
就在我逛街追貨時突然拉不起來了天啊~~
要去尋找修拉鍊的店家了
Day41 End。

 

04/12 在韓國吃義大利麵

這星期開始教韓文敬語的用法
韓文文法真的超複雜啦~~~~~~
怎麼會有這麼多不同的方法!敬語非敬語/正式非正式
到底想幹嘛

IMAG5640

又是匆忙的星期二,中午只能吃麵包配咖啡
最近開始跟韓文課同學們在Kakao上用韓文對話
簡單的韓文句子,也算是練習的一種方式吧哈哈!

IMAG5642

下午下課後朋友帶我去找修拉鍊的,路過學校一區我完全沒到過的地方
是學校農學院的學生自己種菜的地方!
找修拉鍊的就是那種路邊的修鞋攤,跟台灣的很像
結果修一個拉鍊竟然要10000韓元,我買這個包也沒多少
我還以為只要10幾20塊台幣,算了不修了,直接買新的吧!
這禮拜只能先暫時跟室友借,我連針織外套都跟室友借感覺很窮哈哈
我的海運包裹拜託快點來吧~~~~

IMAG5646

晚上跟台灣的朋友們約好一起吃義大利麵
之前就有看過這種麵包裡面放義大利麵的 但在台灣還沒吃過
竟然先來韓國吃了!蠻好吃的一間店

IMAG5655  

Day42 End。

 

04/13 韓國選舉日

今天是韓國選國會議員的日子,全校都放假
只有語言課要照樣上課!!!!因為老師說不上課就要週六補課
早上下雨,選舉放假沒校車,只能慢慢走下去好煩,超想跟著放假的

中午和同學們說好要去吃一間早午餐店
結果到店裡卻發現因為選舉它也沒開!
隨意找了一間韓式飯盒的店吃,就像我們台灣的便當

IMAG5661

回宿舍的路上意外看到紅葉
現在不是春天嗎?這是什麼葉子?

IMAG5662

晚上在食堂吃飯的時候看他們新聞在開票
他們新聞開票超有趣的!會用各種動畫呈現
主播也講得很生動,搞得看的人很緊張,明明完全不認識XD

IMAG5664  

這幾天在跟游先生討論我們互相找對方的時間
沒想到會這麼難喬時間,當出來之前根本沒想過會這麼忙
又不想翹太多韓文課就很容易跟不上,時間好難找,唉~~~~~~
拜託讓我們趕快見面吧!
Day43 End。

 

04/14 第二次到舞社

這是學校宿舍附近開滿櫻花的那條路
這星期完全冷清 變成發芽的綠葉了
櫻花 你的壽命好短暫

IMAG5669

下午上課時因為太無聊了,開始想像兩人重逢的事情XD
一直在想著游先生何時可以來韓國的事情
規劃著各種時間 希望可以盡快見面 左思右想的
下課後又看到花了 雖然沒了櫻花但還是有很多花在開著呢

IMAG5672

今天去逛了一下學校的書店
看到"實用漢文"這本書很好奇打開來看
竟然是......XD

IMAG5676

晚上是舞社的練習時間
上週要韓文期中考缺了兩次,感覺大家都已經學過一些了
但這裡的運作模式跟我們真的很不一樣
成發的舞是大家在網路上找影片,挑出喜歡的來跳
沒有人編舞!也沒有人教舞!本來以為會給新生帶一些基礎的說......
就是自己看著影片學一學而已(?)
今天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就是自己看著影片學舞步
有點傻眼哈哈哈 好想念香香的魔鬼訓練喔

IMAG5677  

Day44 End。

 

04/15 草莓特輯

最近韓文班上一個女生常常翹課或是上課睡覺
他都跟老師說他身體不舒服 事實上聽說他是跑去玩
她已經是被留級過一次的 讓我很無法理解
被留級過的卻感覺像是完全沒學過一樣 還是常常問人
覺得爸媽出錢讓她到國外讀書 卻不好好珍惜還在這樣浪費錢
今天聽到韓文老師再警告她如果被留級三次就要遣返回國
真想把她打醒啊!(我根本老姐姐心態XD

IMAG5696

下午又是我週五歡樂的咖啡廳時光嘍~~~~
今天又是點了草莓特輯!草莓點心+草莓優格

IMAG5691

因為上次修瀏海設計師給了我兩張優惠券
一張是免費護髮券、一張是10000元折價券
護髮券的期限到今天為止,所以晚上決定去護髮!
想開一篇文章寫一下這間美容院,剛好遇到會講中文的設計師
設計師去中國讀過書所以會說中文,覺得剪頭髮能遇到會講中文的很重要!
這裡護髮的機器感覺很高級,竟然有頭髮的"光療"機
弄完我的頭髮真的變很順,這幾天再觀察看看!

IMAG5708

對了!今天收到我的第一個網購包裹了(到韓國不忘要網購XDD
不過這不是我的東西,是幫小迷妹學妹買的追星鞋
韓國網拍真的很厲害,我周二晚上才匯款,周五就收到了!
希望之後可以拓展更多韓貨網拍啊哈哈哈

IMAG5722  

Day45 End。

 

 

 

04/16 逛街時間

前幾個禮拜都一直往外跑,這禮拜決定留在大田
一直往外跑很花錢又真的好累
今天的目標就是買新包包跟找明信片!
朋友跟我說大田站的地下街有一些舊書攤有賣明信片
所以今天就一個人逛街去吧!

最近想吃豆腐鍋,事先找了一間在大田站的豆腐鍋
結果我找了半天找不到店,最後去了飯捲天國吃豆腐鍋
還不錯吃,算是便宜實惠

IMAG5732

吃完飯之後開始尋找明信片&新包包!
但是大田站的地下街跟我朋友說得很不一樣啊!
感覺是阿珠媽愛逛的,還有很多手機攤
完全沒有看到舊書攤或是任何明信片的蹤影......
到底為什麼韓國的明信片這麼難買!?

IMAG5735

後來走到中央路地下街之後,開始變成我會想逛的東西
衣服、美妝、包包、鞋子等等
本來只是想買新包包的,後來看到綿T一件5000
覺得很便宜又想說可以買來練舞穿,就......敗了XD
我還去大創買了一個碗,因為想用微波爐煮泡麵+蛋
不知不覺就有買了一堆東西,花錢的周末啊~~~~

IMAG5749

今天明明沒有出門很久,卻覺得很累
回到宿舍時外面與又變很大,實在懶得出門吃飯
請隔壁房間的韓國女生幫我打電話訂了外送
不得不誇獎一下韓國外送真的很方便,一碗也能送且不收外送費
而且我這個餐份量超多!我根本吃不完,可以吃兩餐了~~~

IMAG5750

晚上當小宅女,開始與劉大尉戀愛

IMAG5752  

今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游先生終於訂好要來韓國的機票了!倒數40天!
相隔兩地的我們終於可以相見了
這是我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了吧

Day46 End。

 

04/17 悠閒逛超市

今天是悠閒的星期天
已經連續出門太多個禮拜了
最近變了好懶得出去 只想宅在宿舍休息
但來交換的時間分秒必爭 不能常有這種想法

昨天下大雨後想說今天可能天氣也不好
本來是打算待在宿舍一整天的
但睡醒之後發現天氣很好
決定出門 去咖啡廳坐著也好

出門意外發現每天經過的宿舍街道
竟然有台灣國旗!

IMAG5760

今天去的Hollys Coffee
是之前爸媽來時有帶他們吃過早餐的地方
離宿舍其實有點距離 用走的將近半小時
我是搭公車去的 附近有超市剛好想逛

IMAG5768

在咖啡廳待了一個下午
本來是吃飯時想說看個電視劇配,吃完就看書
結果太陽的後裔一集沒看完根本不想停
所以我在咖啡廳看完了一集才開始看書哈哈

IMAG5781  

離開咖啡廳後去了一趟超市
我真的越來越愛逛超市勝過美妝要裝了(變成大嬸心態
可惜這裡煮飯不方便 我都只能買即時料理包
韓國的草莓真的很便宜!一盒台幣85左右不買對不起自己~
看到前陣子韓國觀光公社介紹的氣泡飲也買了一罐
真是不小心又一堆東西啊~~~

晚上我又沉迷在太陽的後裔了
我真的是很容易看電視劇就入戲的人
到底為什麼呢~~~~~~
Day47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