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
-------------以下廢話可略過XD-------------

最近呈現放鬆狀態完全不想面對現實
所以又來PO心得文了XD(到底是買多少!!!!)

我發現上研究所後生活最大的樂趣(紓壓方式)似乎只剩買網拍跟PO心得文了
尤其是得到正面回應的時候♥♥♥♥

等下如果出現不是在鏡子前自拍的照片
幾乎都是上次出國去玩拍的 (所以會穿插一些景點小介紹)
根本就是買新衣想要穿出國啊XD
出去五天 五天都是今天或是之前有分享的哈哈哈

抱歉我又廢話一堆了 請原諒研究生的苦悶 讓我說說話XD

-------------以下進入正文-------------

第一件 冰淇淋雪紡上衣(七分袖)-夏款 淡紫色
這件是從洽特板買來的 感謝i大轉讓
原本的網址已經變成秋冬款了沒有淡紫色
淡紫色可參考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6024328713
要對照顏色的話可看上上篇跟紫色信封包的比較

P1210439

我身高158穿起來剛好
可遮住屁屁 是寬鬆版型
我覺得很好看 (但我男朋友竟然說像手術服....)

P1210438

怕衣服太素的話搭個長項鍊就OK
(9月在SHIN買的項鍊真的超級實搭!!!!)
再搭個長版針織外套~
大家有發現一直出現腳上那雙娃娃鞋嗎XD
因為我沒有別雙啦~跟了莫卡辛但還沒來,好想趕快收到!!!!

冰淇淋雪紡上衣  

[題外話]↑這是浙江金華蘭溪市的諸葛八卦村 很舒適又漂亮的一個地方
又是簡單的上衣搭上黑色內搭褲
目前還沒有其他的穿搭照 這樣簡單的感覺我就很愛了
我在想若牛仔褲紮進去應該也是OK的 我想再買秋冬款了!!!!!!

第二件 口袋前短後長莫代爾T
我超級lag在大家都不知道開團了幾次分享了N次後
我才無意間在洽特版上被生火 後來是剛好兩件包郵就自已在淘寶買了

P1210454

這一系列顏色真的超多 好難抉擇
後來買了最安全的麻黑色 很好搭

P1210453

這麼多人買 大家有發現它上面寫made in korea嗎?可見這種字樣看看就好別當真XD

P1210441P1210444

本來以為衣長應該夠直接單穿內搭褲
結果前面不行喔!!!!會出現一點點的小三角
不介意的人是可以穿啦 但我不敢><
背面的話因為是後長 所以可以遮住屁屁

DSC_0895  

所以呢我就搭了牛仔短褲然後紮進去
天氣比較涼就再加一件格子襯衫
這張照片是因為手插口袋這個姿勢嗎 整個人壯了一點

第三件 前短後長露肩莫代爾T
這件不確定有沒有在版上火紅過 不過我想是莫代爾應該都有吧XD
是跟上一件搭免運一起買的 兩件材質都是非常舒服的莫代爾!!

P1210451

這件因為有露肩比較花俏一點 就跟著選了亮一點的寶藍色
我把它拍的超!級!亮!實品沒有這麼亮 就跟賣家圖差不多 是正常的寶藍色

P1210452

我也不知道拿什麼對照 就拿了P牌立可白XD 但立可白也被我拍亮了 下面實穿照比較接近真的顏色

P1210446

這件長度比口袋那件長一點
所以單穿內搭褲的話是可以遮住三角地帶的
但我沒這樣穿出去 因為舉手就會露出來了

前短後長露肩莫代爾T 寶藍色  

所以我就搭了淺藍BF褲   喂!上一篇看過這樣的穿搭了啦!
抱歉這張衣服沒拉好XD
這張是在機場外面拍的 我發現我好觀光客
會很愛在有景點"字樣"前拍照 有人也這樣嗎XDDDDDD

第四件 莫代爾包臀背心裙
也是版上很多人在合購的 只是不知道同不同家
因為它單件包郵 我就自己買了

P1210455

我買了最百搭的黑色 長度很OK可當裙子穿
在台灣買至少要100-150 而且也沒這麼舒服吧
算一算才台幣85非常超值!!!!!!

莫代爾包臀背心裙  

因為是內搭我就很懶得找衣服出來搭 所以沒有自拍穿搭
這是在杭州西湖拍的 西湖真的超美 不過這張看不太出來
我發現我的外套跟版上火紅的淘寶cp值超高好評鏤空針織外套有點類似
但它其實是我小大一還大二時在台拍貓咪家買的了(穿好久!)

最後一件 淺色長款牛仔外套

我買的是淺藍下口袋XS號 感謝h小主購讓我得到它
先放一張賣家的圖 因為等下出現的照片是我改造過的XD
我為什麼沒幫它拍改造前的照片啊(?)

深淺色長短款牛仔外套

今年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一堆人穿牛仔外套
在捷運站隨便走都可以看到 
我一開始完全無感 直到看到這件才突然想開(想穿)了

淺色長款牛仔外套

為什麼說改造呢 因為我一開始拿到時非常猶豫它的去留 我放了超久
因為穿起來若沒扣釦子的話 會多出下面這塊(如上畫得很醜的圖解XD)
扣起來就還好很正常 解開我覺得多那塊很怪太長了 但我就是想把它當外套穿啊~~~
猶豫了超久 決定請我在成衣廠上班的姑姑替我改造它!!!!
把下面剪掉並重新車邊 於是它成為了我的愛將之一

P1220365

[上圖是改造後] 這件長度滿長的 會到我的大腿 當外套很ok
袖子部分 我覺得太長了 不捲的話會到手指
所以我都是捲起來穿的 但是我超不會捲袖子的!!!!
(我男朋友一直嫌我捲的很醜)是真的滿醜的厚厚一疊哈哈哈
總不能一直叫他幫我捲 求救版友!!!  有沒有捲袖子教學XD

DSC_0901

這件是滿挺的牛仔外套喔 也真的很牛仔(←什麼怪比喻)
搭了剛剛第二件 口袋前短後長莫代爾T 很休閒風! (我好像常常手拿著飲料XD)

P1220359  

這張是另一個穿搭 莫代爾七分袖條紋T(下次介紹)+假兩件內搭褲
整個就是隨興又好搭的一件牛仔襯衫~~~~~~~~~

偷渡一下這件 假兩件內搭褲 是跟h大的團
http://detail.1688.com/offer/1201129359.html
我買的是黑色包臀
質感舒服 但是長度很短啊~~~~
我穿大概在腳踝上十公分(除非穿很低腰)
而且穿一穿它還會一直跑上去 會變成九分褲 讓我很困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這個狀況?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
有問題再問我

謝謝大家 


下次預告:莫代爾七分袖條紋T、小香風洋裝、莫代爾不規則顯瘦洋裝

 

P1210456  

題外話想問大家:
最近買淘寶常收到這個贈品
請問它是啥啊?是用來做什麼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