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要分享的是上個月去日本冷颼颼的穿搭
剛看到T板友分享的穿搭 覺得我們好像不同季節去的XD

尺寸參考:
身高158cm
肩寬36腰圍66臀圍83

P1240133  

首先是紅了很久的淘寶真的很美軍外套
這件其實我去年就買了
只是收到時已經三月回暖 所以根本沒穿到
一直到今年才有機會穿它

P1240135

我買的是酒紅M 裡面可以穿毛衣
不加內膽衣不會卡 加了還是穿得下就剛剛好
是很正的酒紅 無色差 有附贈刷毛的刷子
但我不喜歡誇張的大毛 所以都拆掉穿 

P1240134

內裡是軟QQ的內膽衣 帽子也有!
其實我之前一直想找深色內裡
但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最後還是買了這件
至少它可以拆 像在台灣我覺得沒有冷到要加內裡
以下兩張是內裡拆掉 在台灣穿的實穿

P1300153

內裡拆掉時 頭髮很容易被扣子勾到
(內膽衣是用扣子跟外套合在一起的)
我拆掉單洗內膽衣時 我媽還想說我怎麼會買這麼醜的外套XD
後來我跟他說那是軍外的內裡 她才說這樣很棒很方便

DSC_2241

這張顏色有點跑掉,變橘紅色@@ 它實品是酒紅沒錯

感覺穿軍外會比較顯胖 雖然腰的地方有抽繩可以拉 但收腰效果不大

後面去日本的實穿照都是有加內膽衣的 所以整個人更腫感覺跌倒都不會痛XD

淘寶加絨牛仔褲

第二件是我之前有po過無主文的加絨牛仔褲
那篇雖然被推爆了但沒有主購出來開團
後來我急著要出國穿懶得開團 就自己買了
這間含運算一算只要188台幣 沒批價也已經很划算了

P1310347

忘記拍實品的照片了 褲子放在台北家裡 就直接看實穿照吧
實品沒色差 內裡就像賣家的圖一樣 是黑色的 厚度還可
我買的是藍色28碼 穿起來腰微鬆但舒適(墨小樓謎樣尺寸我穿25碼 這款賣家叫我拿28)

DSC07366

保暖度我覺得還OK 去日本鞍馬時遇到大雪它還撐得住!
不過建議要去很冷的地方可以穿稍微長一點的襪子
因為我那天穿小短襪 褲子底部被鞋子擠到時或坐著時 風還是會跑進去吹到腳
(圖中坐在雪上就有露出一點點的腳 冷~~~~~)
但是!!!它一點也不顯瘦!! 不像賣家圖那樣腳誇張細
可能是因為加絨吧 顯得腳很肥短
只能安慰自己 是為了保暖
後面的每張照片都是搭這件褲子(出國就是要帶少少的衣服去再買啊

淘寶休閒後背美包

接下來分享這個後背美包 是在塔塔兒的Instagram上被它生火
就默默地自己上淘寶搜尋了一間比較便宜評價也不錯的買下去作為這次日本旅行的包
這個包包的容量很大 我的mini90、GF2、自拍棒 隨身攜帶水瓶通通放進去都沒問題
不過放太多東西會有點重就是了(包包寄來含包裝重量是0.8kg)

P1310391

包包含運約台幣317元 我覺得很值得!
沒有單拍包包的照片 直接看實背照吧
我買的是酒紅色色差不大 顏色很美 質感還可
但包包內裡蠻臭的 出國前透了好幾天的風還是臭臭的

P1310396

中間提袋的部分會讓包包有點垂垂的
之前看到我姊朋友背同款包不會有這個狀況
她買的是一千多的價錢 應該質感也是有差
但我還是很喜歡它~~~~~~~~~至少出國背了六天沒壞XD

DSC07360

再來要分享的是在鞍馬陪伴我度過雪天的好朋友球球毛帽

(請忽略我堆的醜雪人 原來雪人比想像中難做XD)
毛帽賣家已下架所以沒有網址 它跟等下要分享的圍脖是同一個賣家
這是好久之前買的 但我從來沒戴過 這次才把它帶出門
我買的是紫紅色L號 才18.8rmb

另外要介紹的是合購板買的混色蓬鬆麻花圍脖
兩個就一起介紹了 因為實穿照都是一樣的照片XD
我買的是混三色的藍綠橘 一條是173台幣
後來我學妹說有看到台拍賣的更便宜!!!

P1310511

毛帽我覺得蠻保暖的 可是淋到雪融化後超冷!!!!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買大了(?) 戴的時候很容易往後滑
就像有些髮箍戴一戴會一直跑一樣的感覺 所以要一直拉
我戴毛帽的時候也有戴口罩 但又想讓毛帽遮住耳朵 所以有點卡卡的
可是大家都說戴起來很可愛 所以就還能夠接受吧

P1310403

圍脖材質軟軟QQ的 戴起來不會刺 會暖
我只有去日本時戴 回來就沒戴過了 覺得會太熱XD
在日本比較不冷時我就整條掛著 沒有繞兩圈(其實只是懶得拿在手上
顏色的話我覺得比賣家的照片還要深一點
我比較喜歡賣家照起來淺淺粉粉的感覺

 

去日本那幾天最冷遇到-3&-4度 穿這樣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我都是一件發熱衣+一件毛衣+分享的這些
就是雪淋到身上溶化後差點失溫而已 所以下雪還是要會防水的吧!!!
不過為了保暖整個人都圓滾滾的 而且都不會脫外套根本沒人看你的穿搭
所以我裡面的衣服只穿一套 帶兩套而已~~~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
去日本前一直很擔心下雪要穿什麼?到底多冷?
鞋子穿什麼?下雪會不會滑倒?......等一堆疑問(我從來沒看過雪)
這篇就給需要保暖衣物的人參考嘍!
補充說明:鞋子我穿的是一般的運動鞋 韓國購入的N字鞋
沒有特別買防水防滑的 除了爬山比較滑 其他平地沒問題 也沒有因為淋到雪濕掉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