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分享兩件跟我無緣的衣服

首先是 風之羽裳太陽裙
我買的是55cm(原版西裝料)紅色

原本在55cm的寶藍、紅色 & 50cm的酒紅 三者間難以挑選
考慮到寶藍萬一不是亮寶藍或有色差 怕穿了很像師姐(有沒有板友買寶藍可分享?)
最中意的是50cm的酒紅 個人超愛酒紅 但想追求復古風不知道50cm夠不夠長
最後選了55cm的紅色(其實很怕紅色是大紅色會很over)

果然它真的是非常正的正紅色 很亮眼!!!!!!!(但其實蠻美的)

比較

(我用了我之前已有的酒紅圓裙、樂福鞋和0.28紅筆作對比
照片顏色有跑掉,但0.28的紅筆是最接近的)

 

實際穿上去後 紅色真的是非常亮眼 但不會不好看
以下三張實穿

IMAG0938

IMAG0940

IMAG0941

 

我猶豫的點是
1.紅色好像有點over 怕不實穿XD
2.55cm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太長了 姿勢一沒擺好就顯得腿短(像第三張><)

所以後來我還是沒留下了~~~
改買了50cm卡其色 期待它的到來!!!!

 

另外一件是隔壁板回購熱銷哈倫西裝褲

這件的尺寸真的是很尷尬 我平常穿S號 這件拿S很難穿上去
腰圍ok但是臀部的地方很擠 主要是卡在骨盆(禿禿的地方)我量自己約80cm
試穿時是慢慢慢慢地穿上去 試穿拍完照馬上脫掉了 深怕把它用壞

其實穿上去之後不會很緊 就是卡在"在穿的時候"

哈倫褲 西裝褲

 

不知道是平常沒有穿這種褲子的習慣 還是因為是灰色褲子?
覺得看起來怪怪的? 而且穿起來沒有賣家圖那樣修飾腿><

哈倫褲 西裝褲2

 

這件的材質我覺得蠻舒服的
滑滑的西裝布(?)又有點像高中制服褲的材質XD

 哈倫褲 西裝褲3   

因為不想每次穿褲子都要緊張怕把它用壞
所以我還是沒留下它 有點想改買黑色M號

 

最後偷渡 微刷破牛仔吊帶裙
(最近真的買超多東西的啦!!!要剁手指了

最近好想要買吊帶褲or吊帶裙 覺得很青春!!!

IMAG1055  

這件我拿M號 覺得裙子太短了 所以也沒留><
(收到時裙子味道蠻重的 吊帶沒扣要自己組裝 扣眼沒開)
因為短暫試穿後就沒留下它 所以只有一張照片

 


以上簡單分享 雖然與它們無緣
有問題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