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KASHIN福袋
前幾天看到板友分享的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超緊張福袋到底福不福,結果連假+颱風讓我今天才收到貨

我買的是瑕疵福袋799+60運費,約5~6件
我姊年初買過他們家的牛角外套福袋蠻福的,
加上卡信特賣我有去店面買過瑕疵那架
覺得瑕疵都很小影響不大,所以看到瑕疵福袋這麼便宜就想買買看

KASHIN瑕疵福袋  

晚上十點開PO,我十點四十幾都還有買到~不太搶耶哈哈
我9/17下訂,9/30收到貨(26號其實就有接到宅配電話,只是因為連假回家不在學校無法收件)
雖然卡信只有說可能會有下半身,可備註說自己的尺寸
但我還是厚著臉皮許願了,我許的願是:
「我身高158cm體重4Xkg,下半身平常大多穿S號,偶爾穿M號(腰圍66cm臀圍84cm)
喜歡簡約的韓風、素色,材質雪紡或棉麻,以實搭氣質款為主。
希望可以拿到寬褲,很想嘗試看看。
不喜愛太華麗的蕾絲、螢光色,謝謝。」
哈哈大概是最不要臉的許願了,要求一大堆XDDD

好,直接進入正題來看衣服,我先放單品最後一起看實穿
我收到共件,三件上衣、兩件下身
一開始打開我幾乎都找不到什麼瑕疵,覺得賺到
後來仔細找才找到一點點,但我覺得非常不影響穿著!YA!

IMAG2654

拆開時乍看覺得綠花那件很不妙,不是我的菜,其他感覺還ok
感覺是有符合我許願想要的素色、雪紡、棉麻,感謝卡信有認真看我的許願大家快許願
於是非常興奮地邊驚呼邊拆衣服(男友在旁邊覺得我有病)
先從我覺得比較不愛的開始介紹好了,以下亂取名字XD

 

第一件 棉麻素色襯衫

P1350730

這件單看覺得沒什麼問題,就是一件白襯衫,不喜歡的原因配合實穿照寫
是棉麻材質的(?)粗粗的有點厚度(我許願想要的棉麻是涼爽感啊~~~) 

棉麻素色襯衫對照圖  

瑕疵的部分我在想可能是袖口黃黃的,其他我沒看出什麼
領標部分這次收到的除了短裙是卡信自創,其他全部都made in Korea.

 

第二件 綠花雪紡百褶短裙

P1350732  

這件是卡信自創的,有吊牌。(不知瑕疵在哪
乍看不喜歡這件純粹是因為花色不是我的菜
如果是一些水墨或簡單一點的雪紡裙我一定會愛
不過實際穿起來也是蠻好看的喔!可惜裙子有點短需要穿安全褲

 

第三件 露肩素面棉質上衣

P1350728

這件版型和顏色款式都是我平常會穿的衣服
看到時整個很開心,我也找不到什麼瑕疵,大概就是衣服上有一點點的類似毛球的東西(?)
不過試穿之後不太喜歡它,因為穿起來刺刺癢癢的!希望下水後會改善~

P1350729  

領標一樣寫made in Korea.
本來以為這件看起來是竹節棉(最近很愛)但好像不是
就只是粗粗棉(喂!別亂叫)

 

第四件 條紋拼接雪紡背心

P1350725

這件一看也就是我的菜!
條紋控+雪紡控 YA~~~大聲歡呼
穿起來軟軟舒適,我也喜歡,可惜有一點點大件

條紋拼接雪紡背心對照圖

瑕疵的地方在於右胸前有一點脫線 但很不明顯啦~~~
背面是有拉鍊的,不過我不用拉開拉鍊也套得進去,是真的有點大

 

最後一件 棉質壓摺西裝褲

P1350733

可以說是本日最福!雖然我許願要寬褲沒得到,但這件我很喜歡!!
五件裡面只有這件我有在官網找到極為類似款
請見:http://www.kashin.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15-03111&m=1&p=15
有請眼尖的板友們幫忙判斷是不是同件XD
不管是不是同件我覺得這件很棒,非常符合我許願要的「實搭氣質款」

棉質壓摺西裝褲對照圖  

這件是挺版的滑滑布,是舒服的,有點不像棉
瑕疵的地方在該邊有小小脫線
小缺點大概就是內褲痕比較容易露出來要穿素色無痕內褲

 

看完冗長的介紹之後總算來到實穿啦~~~~
除了搭襯衫有另外拿一件裙子&搭短裙的背心外,其餘都用福袋內彼此簡易穿搭。

棉麻素色襯衫+綠花雪紡百褶短裙

P1350746

鞋//某日貨購入粗跟涼鞋

P1350747

不喜歡這件襯衫的原因是我不喜歡穿起來的樣子
而且扣子扣起來好高啊!我不喜歡,但不全扣領子又不是很好看
另外衣服有點透,我直接單穿沒加小可愛有點內衣痕~

P1350750

配個窄裙馬上一秒變服務生

鞋//合購板es生火似千頌依低跟鞋

P1350751  

另外拿了最近也是合購板很紅的背心來搭
就覺得這件裙子好像也沒這麼糟XD蠻可愛的(?)
衣//掛脖雪紡削肩背心
鞋//某日貨購入粗跟涼鞋

露肩素面棉質上衣+棉質壓摺西裝褲

P1350744

素T果然是我最近的愛將,而且這件不會透或顯內衣痕喔!(我單穿)
簡單又好搭,配這件褲子根本剛剛好~~
鞋//洛克莎英倫漆皮樂福鞋

P1350745

這件褲子一切都很美好,但就是口袋的地方其實有點明顯(從褲子外表會透看出口袋的布)
然後我已經穿無痕內褲了還是有點內褲痕耶

 

條紋拼接雪紡背心+棉質壓摺西裝褲

P1350739

這套堪稱本日最滿意!衣服褲子整體穿搭完全我的菜
鞋//洛克莎英倫漆皮樂福鞋

 

P1350740   

背面是半條拉鍊,這件若單穿旁邊會看到內衣,所以要加小可愛!
如果是像這件背心一樣比較長版的話就不用擔心內褲痕了~

 

以上,是我的福袋分享,
我自己是覺得蠻福的,光一件褲子我就覺得很超值了
這樣五件算下來加運費一件也才171元!而且我也沒拿到超雷的~
這次福袋經驗:滿意!再次感謝卡信有聽到我的許願
不過福袋這種東西真的很靠運氣,偶爾搶一次就好XD

 

註:不知道是一次試穿太多衣服+拍照(不只卡信還有淘寶衣服),
弄完之後全身很癢不舒服,還去沖了澡,不知道是哪個衣服有問題(?)
建議衣服還是要下水過再穿比較好喔!
(我平常都會下水才開始穿,不過也都會試穿拍照才下水沒今天這種癢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SHIN 福袋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