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要分享的跟平常不一樣!
是要分享唇彩~~~~~~~~
(明明平常就鮮少化妝的人卻也胡亂跟團買了唇膏XD)

今天要介紹的分別是前陣子合購板很紅的Aritaum唇膏

&

很多日貨賣家都有帶的ボンボンティントグロス 90%唇蜜

 

Aritaum唇膏前陣子在合購板真的超紅
每次一有主購開團就秒截止 所以也不自覺想跟(?)
好幾次都沒有跟到 總算讓我跟到kuunori開的團

 

IMAG1329

想要有點紅但又有點粉 我買了12號色

IMAG1330

平常幾乎沒有擦唇膏的經驗
所以無法與其他唇膏做比較,只能說自己的感覺
實際擦起來不知因為技術太差還是大家都這樣?
直接塗在嘴唇上的話會有點不均勻,所以用唇膏刷來補
(我還特地為了這支唇膏去大創買了一個刷子XD)

我真的超不會化唇膏,化的時候還一直化出嘴唇以外,不斷修修補補

 

附上素唇&擦上唇膏後的照片

 

 

Aritaum唇膏_對比圖

因為本身有護唇膏強迫症所以擦唇膏之前我有先塗護唇膏

保濕度還OK,中途我沒有再補護唇膏,不會覺得很乾(平常我是狂擦護唇膏的人)
差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紅,但我覺得拍照效果不錯
以下嘴唇自拍照

IMAG1333

IMAG1344

IMAG1413  

當天是去餐廳慶生的打扮,所以覺得唇膏紅一點也合理
這個顏色我覺得蠻顯白的,拍照很好看!!

掉色的部份我吃完東西唇膏也差不多掉了(下圖就是吃完東西自拍的)
所以我覺得沒有很難卸 但我回家還是有用卸妝的以防沒卸乾淨

IMAG1367  

[2015.8.29補充兩張新照片]上手後 好像比較會掌控顏色 可以擦得比較自然?

IMAG2279IMAG2280  

 

接下來是ボンボンティントグロス 90%唇蜜
日貨賣家帶時因為沒有想買其他東西 想說只買唇蜜付運費不划算所以忍著沒標
剛好朋友要去日本 所以請她代買
印象中日貨賣家是帶250元 日本藥妝店是賣日幣840 價差不大
(新感覺唇膏比唇蜜便宜一點 是日幣789)

IMAG1302

聽我朋友說這款唇蜜在日本也很紅 藥妝店幾乎缺貨
本來我是想買4號色櫻桃紅 但因為缺貨 所以改買1號色 粉紅色

IMAG1303IMAG1443

一樣再來張素唇&擦上唇蜜的對比圖 (sorry燈光有點不一樣)

素&唇蜜對比  

唇蜜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增加水嫩感 顏色不是重點
還是因為我買的是淺粉色 所以顯色度只有一點點(?)

IMAG1435

 

一樣我還是有先擦一層護唇膏才塗唇蜜
這款唇蜜感覺比較稠 塗上去有種黏黏的感覺 但是很水嫩

 IMAG1434  

雖然拍照效果沒有唇膏好 就是淡淡的粉紅色
但它比較適合平常出門擦 讓嘴唇看起來很可口XD?

 

 

雖然唇膏跟唇蜜的性質不太一樣
我還是來簡單比較一下

IMAG1444

塗在手上唇蜜就像一層亮油(?)唇膏就很紅

 

IMAG1445

 

用衛生紙擦嘴巴的話
唇蜜(上)看起來很粉 唇膏依然是紅的

唇膏對比唇蜜  

唇膏&唇蜜對照
唇膏適合有約會或聚餐時用
唇蜜感覺隨時都可以擦

 

兩款我都覺得蠻超值的
最近因為在拍畢業照比較常打扮 都會用到

 

 

以上,是不專業的唇彩分享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