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要快速分享一下前陣子買的露腰短版上衣
以前其實我不太敢在平常穿露腰的衣服
是這陣子看到很多朋友穿都覺得好好看 所以才決定買來穿穿看

我買的這款跟合購板上好像是不同間(?)
在隔壁板開團之前 因為覺得批價沒有便宜很多 就自己先買

P1320811

我買的是寬鬆版的波點和條紋,一件都是19.99rmb
以下直接搭配實穿照+說明

IMAG1487

 

 褲//淘寶復古高腰捲邊牛仔短褲

 

衣服的材質我覺得還不錯 賣家是寫全棉
我覺得摸起來滑滑涼涼的有彈性
有點厚度不會透 但也不會過於悶熱(因為下面通風XD)

IMAG1488

因為是寬鬆版 下面洞蠻大的
若舉手什麼或人家在比較低的位置可能會看到內衣
所以我裡面都會穿平口的打底抹胸

IMAG1249

和條紋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波點
看起來比較亮眼(?)

IMAG1251

 鞋//多年前購入淘寶一字涼鞋

 

 

 

前幾天很流行反手摸肚臍
無聊+好奇想說也來試試看 沒想到我竟然摸得到!!!!!
所以就換了這件衣服拍照作證
其實我覺得這應該跟柔軟度有關吧!因為我左手可以右手無法XD

 IMAG1554

 褲//數年前購入高腰牛仔破洞短褲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款衣服的
穿起來舒服又蠻好看的
唯一一個缺點我覺得是穿的時候衣服會一直往上跑
就是領口會變很高(我很不喜歡脖子被束縛的感覺)
就要久久拉一下衣服 不然領口會一直往上

 

以上是簡單的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露腰短版上衣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