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前幾天看到板上有人在詢問下擺打結襯衫
突然想到「啊~我好像也買了幾個月了」都還沒穿過XD
今天趕快穿出門 順便簡單分享一下

當初失心瘋竟然一次買了三件
條紋款/復古黑格
純色款/白色
露肩款/淡粉色
都是買S號 大小剛好 衣長如果再長一點會比較喜歡

 

露肩款我已經轉賣掉了 沒有實穿照 只有單拍
因為覺得穿起來怪怪的 露肩挖洞的地方我覺得有點太大 不喜歡

IMAG1480

質感部分我覺得沒有到非常差 就普通 (一件不到台幣150元 我要求不多XD)
且跟我之前買過別間淘寶的雪紡條紋短T比起來材質算好的(那件比較粗)
不同款我覺得摸起來也有些微差異 條紋款比純色款摸起來還軟一點
釦子的部分真的感覺比較廉價 而且好像搖搖欲墜(?)

IMAG2161

條紋款和純色款還有一個差異在於 純色款的袖子捲邊起來還有假釦子
就是讓他看起來真的是捲起來再釦的 但條紋款就只是捲邊

IMAG2162

衣長後面長度是53cm 前面加下擺打結部分65cm
我覺得有點短 加上打結後會往上捲 舉手的時候會露一點褲頭

IMAG2160

白色會透 如下圖 手在裡面那樣
復古黑格其實也微透 但因為是黑色的所以不明顯
兩件我穿的時候都有加小可愛在裡面
透氣度還OK 今天新竹大熱天穿出門可忍受

IMAG2163  

 

以下直接看實穿照
因為之前都還沒穿出門 所以只有簡單的兩個穿搭XD

 

IMAG2152IMAG2155

裙//淘寶春夏紗裙
鞋//RaigIsy一字涼鞋 (之後想分享)

IMAG2156

裙//淘寶春夏紗裙

IMAG2158   

 褲//淘寶好評黑白破洞短褲

 

以這個價錢來說我覺得還OK了 至少它好搭
但注重質感的板友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

 

以上就是今天簡單的分享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全站熱搜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